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诚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4.6亿美元同比增1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2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间消息,按市值计算的英国最大保险商保诚集团(Prudential Plc)(PRU)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保诚集团第一季度营收为8.88亿英镑(约合1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主要由于美国市场上的退休产品需求有所增长。

  报告显示,保诚集团第一季度营收为8.88亿英镑,比去年同期的8.07亿英镑(约合13.3亿美元)增长10%,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根据接受保诚集团调查的18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该集团第一季度营收为8.54亿英镑(约合14.1亿美元)。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谭天忠(Tidjane Thiam)称,在去年尝试以355亿美元收购友邦保险(AIA Group Ltd)的努力以失败告终后,该集团正利用来自于英国部门的利润来在亚洲市场上拓展业务,这是全球增长速度最高的保险市场。

  按部门划分,保诚集团第一季度来自于旗下美国部门杰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Jackson National Life)的营收为3.22亿英镑(约合5.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该部门在美国市场上主要出售各种年金产品;保诚集团第一季度来自于旗下亚洲部门的销售额为3.67亿英镑(约合6.0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59亿英镑(约合5.92亿美元),该部门来自于印度市场的营收同比下滑58%;保诚集团第一季度来自于新业务的净利润为4.98亿英镑(约合8.2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56亿英镑(约合7.51亿美元)。(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