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西8家企业参展软博会可信应用软件等成亮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了充分利用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这一良好平台,大力宣传江西省软件业的发展成就,积极展示和推广省内创新产品和优秀企业,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举办2011“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的通知》要求,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由江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牵头,组建了8家骨干软件企业、30余人的江西展团。展团的成员中有连续多年的全国软件百强企业、有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也有成长性很好的中小软件企业。展示的产品技术先进、应用前景看好,尤其是“可信应用软件”、国家电网应用软件等优秀产品的展出成为江西展团的特色。

  其中江西省展团主要企业包括有三家全国软件百强企业(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有五家先后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贝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新和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展出的产品包括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iSignature电子签章及iWeboffice网络文档中间件产品、农网供电公司一体化信息整合平台、泰豪电网调度图形化智能操作票系统、NI-2000大型网络信息智能检测分析系统、CIVNPE公用智能语音网络缴费平台软件、贝尔空间数据共享服务平台、百特嵌入式全自动三分群血细胞分析仪应用软件、先锋KRM-A6 开发平台软件、先锋政务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先锋医务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思创政务综合服务平台、思创信息发布系统、思创公共财政管理系统等等。

  此次展示的产品涉及电力、电信、医疗、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信息安全等行业和领域,对江西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