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裕彤10.5亿港元入主佐丹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报讯 据香港联交所的资料披露,5月9日,香港富商郑裕彤(专栏)已在场外交易中以每股4.81港元的价格,购入了休闲服零售商佐丹奴国际(0709.HK)逾2.18亿股股份,涉资10.5亿港元。

  据有关资料,郑裕彤此番是通过旗下周大福进行交易的,所购入股份相当于佐丹奴国际已发行股本的14.58%。郑裕彤也由此成为佐丹奴国际最大单一股东。5月9日,佐丹奴收报5.71港元。昨日,佐丹奴收报5.72港元。

  上述资料披露之际,有消息称,周大福除安排分拆珠宝业务2012年上市外,也在部署分拆零售业务上市。

  郑裕彤是新世界发展(0017.HK)主席,常活跃于投资界,参与认购新股活动。此前的3月中旬,他曾以194.5亿港元购入中国平安(2318.HK,601318.SH)2.72亿股H股。正在港招股的上海医药(2607.HK,601607.SH)据传也获郑裕彤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