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欧元下破1.4200支撑 空头力量占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截止亚洲早盘8:00欧元兑美元汇率跌至1.4198,美元指数大幅上涨至75.25,非美货币普遍受到美元走强压制回调。预计短期内欧元弱势仍将维持,因欧债危机再次浮出水面,希腊、葡萄牙等再次面临信用评级下调的风险。

  希腊将退出欧元区的传言得到的证实时,这将加重欧元区成员国成员以及市场的担忧情绪。下周一(5月16日)和周二(5月17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时批准葡萄牙救助方案。葡萄牙救助计划是否顺利实施?是否能缓和市场的担忧情绪,从目前欧元区的情况来看,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希腊国内抗议活动、葡萄牙评级下调风险及原油价格再次下挫等多重利空席卷市场,风险厌恶情绪上升继续支持美元强劲上扬至新高。希腊国内的紧缩政策再次引发抗议活动,市场担忧其债务重组风险再次上升,四家希腊银行评级也被下调,标普另外警告称,葡萄牙国内银行业可能需要政府提供大量资金支持,这将对其主权评级构成威胁,欧元在欧洲时段盘中至美国时段早盘持续承压下跌。

  欧元兑美元:紧缩计划在希腊再次引发抗议活动,市场对其债务重组担忧上升,标普下调希腊银行评级,继续警告称可能下调葡萄牙评级,欧元继续跌破4月18日低点可能指向1.40关口。日图下破50日均线及5月9日低点,打开进一步下跌的大门,随机指标试图修正;小时图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我们建议倾向逢高做空。

  美元兑日元:汇价在亚市早盘小幅回升至81.00附近,市场情绪的波动可能使汇价近期仍表现震荡,若进一步反弹倾向关注20日均线阻力。日图在10日均线上方持稳并进一步上扬,随机指标仍有上行空间,小时图维持在上行趋势线之上,我们建议继续持有多头。

  英镑兑美元:美国时段受股市下跌及风险厌恶上扬打压急剧下挫后再次录得日内低点1.6322,日图整体仍位于50日均线上方整理跌势,短期仍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若回落继续关注50日均线及1.6300附近支持。汇价完全回吐日内涨幅,暂受昨日低点支持。小时图指标超卖。我们建议暂时继续持有多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