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兴国际估值具有一定吸引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泰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邱阳

  门店基本概况: 广州亚洲国际酒店的迪莱旗舰店面积为100平方米左右,夏季男士上衣普遍价格在二千元至四千元(人民币,下同),西服则根据不同的面料及做工定价差别较大,产品的销售目标人群为35-50岁的成功男士。由于高端服饰的销售理念在于经典,迪莱服饰并不旨于追求潮流,而是以“爱”和“家的感觉”的设计为主,公司每年都会在经典款式上融入新的元素进行创新,使其内涵得以延续。百货店内的铁狮丹顿店面积为37平方米,夏季男士上衣普遍价格在一千元至二千元,全店共有150个款,款式较为休闲和时尚,目标人群为25-45岁的年轻男士。

  迪莱品牌宣传策略:由于产品的定位不同,宣传上应该针对主要的目标人群。迪莱定位为中高端服装,面向普通大众的电视广告等宣传并不适用于迪莱。产品在媒体的广告宣传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是于前十位的男装杂志上,如男人风尚、Elleman等。第二是航空和铁路媒体,公司会根据不同时间段(奥运、大运、世博等)与不同的航空公司合作,在铁路媒体多投放于商政人士搭乘的直通车。第三为户外广告,如商场和机场。除了媒体广告,公司还会为体育活动提供赞助。公司2010年广告费用上涨了146%至2,384万元,占销售收入4%,公司预计今年将控制在5%以内。

  铁狮丹顿未来展望:公司今年初聘请了新的主管管理铁狮丹顿品牌,在对国内外的男士休闲品牌做了细分和研究后把铁狮丹顿的价格和时尚度的定位在C31.ROTC以及威杰斯品牌之间。铁狮丹顿2010年的门店数量为85家,销售收入为1.05亿元,未来的目标门店数量为1500家,以广东、湖南、西北以及河北四个区域为发展核心,在3到5年争取每个区域突破1亿的销售额。

  调研小结:公司预计今年新增门店152家,59家为迪莱门店,93家为铁狮丹顿门店,上半年计划两个品牌分别开20-25家,大部分门店下半年开设。两个品牌的新开店要达到盈亏平衡需要1至2年的时间。公司一季度同店销售增长为30%,以及今年四个季度服装的订货会增长强劲(春夏季为60%,秋冬季为47%),我们预计今年新增店对销售贡献较小的情况下,公司仍有望实现30%-35%的增长目标。公司11年动态市盈率为14.5倍,估值具有一定吸引力,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