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私募基金瑟伯勒斯投资面临困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3日早间,《华尔街日本》头条刊文《私募基金瑟伯勒斯投资面临困境》,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金融危机期间,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基金瑟伯勒斯资本管理公司出现了严重的亏损,如今,该公司与华尔街竞争对手必须对美国中西部的纸业制造商所处的窘境予以应对。

  据了解,在押赌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和GMAC在金融危机将遭遇困境后,瑟伯勒斯资本管理公司近期出现反弹,在去年12月,该公司将克莱斯勒旗下原有的金融部门以6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多伦多道明银行。

  但分析师称,未来数月瑟伯勒斯资本管理公司将面临另一个问题,即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纸品生产商NewPage Corp。该公司发布的季报显示,第一季度出现亏损,在周四,该公司股价遭遇大幅抛售。(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