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度证交所操纵外汇期货市场遭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早间,《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操纵外汇期货市场收到政府罚单》,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竞争委员会日前向该国最大向的交易所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开出了一张罚单,因为印度竞争委员会早前接到投诉称,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涉嫌滥用其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操纵外汇期货市场。据了解,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面临的罚单金额高达其过去三年的营业收入均值的10%。

  根据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在其官方网站上的数据显示,在2008年至2009年期间,该交易所的收入总额为102.4亿卢比,在截至2010年3月的财年里,收入总额较此增长24%至126.6亿卢比。在2010年至2011财年里的数字尚未发布。

  但对于上述消息,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发言人拒绝置评。(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