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阶段性上涨 金银价格或将进入调整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来,金银价格可谓"惊心动魄"。在经过本周初小幅反弹后,国际国内市场黄金、白银价格再次大幅回落。

  据了解,国际市场现货黄金价格周三下跌至每盎司1501.40美元,跌幅约为1%。周三国际市场现货白银价格跌幅超过8%;纽交所白银7月合约价格暴跌7.7%,收报每盎司35.5美元。到截稿,银价约为每盎司32.7美元,跌势继续。

  国内市场,上海金交所Au9999本周一以每克315元的价格开盘,随后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至每克318.29元。昨日Au9999大幅下跌,最低时曾跌至每克312元,并以每克312.53元的价格收盘,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每克下跌5.76元。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12月份合约周一以每克310元的价格开盘,随后也是连涨三天,至每克314.64元。昨天,该合约以每克312.18元开盘,最终收盘于每克310.1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每克下跌3.9元。

  上海金交所Ag(T+D)周一以每公斤7699元开盘,收盘于每公斤7906元,比前一交易日每公斤下跌8元。周二、周三两日银价上涨,总涨幅达到每公斤652元,约为8.25%。昨天,Ag(T+D)以每公斤7663元的当日最低价收盘,当日每公斤下跌895元,跌幅达到10.5%。

  业内人士分析,金银以美元计价,近日美元走强是金银价格下跌重要原因。而市场人士预期,美元可能阶段性上涨,金银价格也随之进入调整期。虽然国内金价昨天大幅下跌,但本市千足金饰品的价格大多并未下调。上周末"母亲节"时,商家纷纷给出了每克10元到20元的优惠,昨天则已恢复原价销售。

  每日新报 王婷 林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