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业部将召开全国农业市场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农业部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全国农业市场信息工作会议的通知

  农办市[201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林、农牧)厅(局、委)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

  为认真总结“十一五”市场信息工作成就,部署“十二五”和当前工作,我部决定召开全国农业市场信息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十一五”特别是近两年来农业市场信息工作,研究当前农业市场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交流经验和做法,提出进一步加强市场信息体系建设新举措,全面部署“十二五”和当前农业市场信息工作。

  二、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1年6月9日—10日(一天半),6月8日报到,10日下午可以返程。

  2、会议地点:福建省厦门市厦门航空金雁酒店。

  三、参会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林、农牧)厅(局、委)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分管市场信息工作的领导、主管处室负责人,部内有关司局的领导,相关部属事业单位及有关协会的负责人(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交市场信息工作典型交流材料。交流材料应围绕市场信息工作的某个方面,总结本地区的经验和做法,提出推进工作的措施和建议。总结交流材料一式两份,请于5月25日前报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综合处。同时,请将总结交流材料电子文档发至mashuai@sina.com">mashuai@sina.com。

  (二)市场信息司将从各地上报材料中,筛选确定5家省级农业部门做大会典型发言。发言单位需提交交流材料。

  (三)各单位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2),于5月20日前传真至市场与经济信息司综合处。同时,传福建省农业厅市场信息处。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市场与经济信息司联系人:王民敬、马帅,电话:010-59193143、59191378、13426015236,传真:010-59193154。

  2、福建省农业厅联系人:王丹青、翟苏萌、祝勉,电话:0591-87842672、87831672、13605948387、18650074277、13959119287,传真:0591-87856088。

  3、厦门航空金雁酒店电话:0592-2218888-6248,地址:厦门市湖滨南路99号(乘出租车从机场至酒店约30元,火车站至酒店约10元),联系人:刘文阳,手机:1585924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