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控股跌0.06% 大摩予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3日消息,汇丰控股(0005-HK)跌0.06%至81.75元(港元,下同),成交额4.66亿元;同期恒指跌0.5%至22957.78点。大摩给予该股增持投资评级,目标价100元,预测公司2012年核心资本比率为10.1%,2013年为111.3%,派息比率为40%。

  大摩称,公司多项业务目标维持不变,但关注加权风险资产收益率(R.RWA)。该行推出节省25亿至35亿美元计划,以自筹资金投资及降低成本收入比率,更强调不需要大量前期成本以达到节省目标,但短期支出可能上升。

  报告指,汇控将放弃其美国信用卡业务,但现阶段仍未定出时间表。该业务的股本回报率较集团的为高及成本收入比率较低,因此,任何出售亦会摊薄汇控盈利能力。零售分行方面,亦会专注于国际大都市区相连的东部和西部海岸,如: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