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2日亚洲电子盘小幅反弹至99美元上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12日亚洲电子盘小幅反弹,ICE布兰特原油期货跳涨逾1%,汽油期货也实现小幅上涨。

  综合媒体5月12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2日亚洲电子盘从11日由美国汽油库存意外上升引发的剧烈跌势中小幅反弹至99美元上方。ICE布兰特原油期货跳涨逾1%,11日曾重挫。美国汽油期货也实现小幅上涨。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6日当周,该国原油库存增加378万桶至3.7033亿桶,为2009年5月8日当周以来最高水准。

  汽油库存增加128万桶至2.0582亿桶,分析师此前预估为减少200,000桶,为12周内首次增加。受此拖累,11日NYMEX汽油期货6月合约大幅下挫7.6%,创2009年2月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此外,分析师表示,对希腊和葡萄牙财政状况的担忧重燃导致欧元下跌,美元走高,这也加大了原油期货的下行压力。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1日收盘跌破每桶100美元。NYMEX 6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跌5.67美元,至每桶98.21美元,跌幅5.5%。

  北京时间10:31,NYMEX 6月原油期货涨0.86美元至每桶99.05美元。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