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受希腊和葡萄牙危机困扰 欧元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30,欧元对美元报价1.4197,由于周三希腊工会举行罢工进行抗议,使得希腊国内大部分公共设施停运,受此影响,希腊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历史新高,令市场不得不考虑其进行债务重组的可能性。另外,国际三大评级机构的标准普尔公司警告称,葡萄牙国内银行业可能需要政府提供大量资金支持,这将对其主权评级构成威胁,市场对欧元的担忧显得越发紧张。

  亚市尾盘,德国将公布第1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德国第1季度GDP季率增长0.9%,年率增长4.5%,如果实际值好于市场预期,将为欧元的短线走势带来支撑;如果数据差于预期,将打压欧元进一步回调。

  小时图指标目前再次回落,在市场情绪受欧元区财政担忧拖累继续表现低迷时日图也倾向延续下行趋势,4小时图展开推动下行,参考目标位置1.4127一线。今天欧元汇价走势关注欧洲时段将公布的欧元区国家GDP数据。

  日线图,价格上周大幅回落,预计目前汇价正在针对前期的大幅上涨进行调整。从技术指标上来看,MACD(12,26,9)在零轴上方形成死叉,可看作调整信号,RSI(14)下破中轴,显示目前市场上空头力量占据上风。已经沽空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空单,止损设在1.4440,目标看前期涨幅的50%回吐位,即1.3930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