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莱美药业

300006

6.97%

买入

中信证券

莱美药业是抗感染药和特色专科用药龙头企业,埃索美拉睉有望推动公司成为大市值企业。随着现有产品产能不断释放、新药推出,公司未来将步入发展快车道,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05、1.59和2.17元,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万力达

002180

5.13%

推荐

国信证券

在智能电网建设带动下,万力达厂矿电力设备保护业务有望维持30%的增长率;云母氧化铁项目上马将大幅增厚公司业绩;青山矿业按照80%的权益比例,按照保守的产品售价估计公司11-15年EPS分别为0.55、0.94、1.40、2.31和2.46元,如果按照乐观的产品售价估计公司11-15年EPS分别为0.69、1.10、1.73、3.41和3.55元。考虑到公司未来产能扩张、矿藏品位高、储量价值大、开采成本低等因素,在目前价位上调至“推荐”评级。

康得新

002450

4.63%

买入

东方证券

康得新是国内第一大预涂膜厂商,长期保持国内预涂膜产业排名第一的地位,是国家预涂膜行业标准和国家覆膜技术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同时,公司产业项目被列入“十二五”数字与绿色印刷工程专项,将得到新闻出版总署及国家发改委的专项支持。公司技术优势,研发力量强大,目前拥有6条生产线,产能为1.63万吨,2012年公司产能将提升至3.43万吨。公司借力国家绿色印刷战略有望实现腾飞。

张裕A

000869

2.14%

买入

申银万国

张裕A去年起对销售系统进行分类营销改革,即针对不同渠道,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进行细致而繁琐的营销,此项改革旨在保证公司盈利能力不下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公司对终端渠道的掌控力。与此同时,公司也在继续推进新酒庄的建设,未来公司还将在烟台中档葡萄酒基地建设40万吨的产能。按照产能和销售拓展情况,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3.675、4.656和5.777元,维持买入评级。

丽江旅游

002033

1.95%

强烈推荐

兴业证券

丽江旅游在重大资产重组系列报告中进行的2010-2011年盈利预测中,基本未考虑大索道的接待量提升、整体旅游接待环境改善、以及酒店于2011年贡献利润等因素,整体预测偏保守。根据大索道12月份开业后的效果、以及和府的经营前景,维持2010-2012年EPS分别为0.11元、1.02元、1.35元的盈利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