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首予创科实业买入评级 看11.8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3日消息,瑞银首予创科实业(0669.HK)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1.80港元,相当于2011财年市盈率16倍。

  瑞银指,创科实业是领先的香港工业公司,拥有两个主要业务部门﹕电动工具和地板保护产品﹔公司业务仍然与美国出口趋势高度相关,因为美国市场的收入贡献仍最高,占2010年收入的73%。瑞银预计,创科实业2010-2013财年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可达9%和31%,主要归因于中国内地的新生产基地投产,提高经营效率,而且与生产基本转移至中国内地有关的重组费用告一段落,使得公司的净利润增长势头大为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