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蓝色光标董事孙陶冬因离婚损失名下半数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5月12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孙陶然的通知,根据其与前妻胡凌华女士签署的《<离婚协议书>之财产分割补充协议》的约定,双方于2011年5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孙陶然所持公司有条件限售股11,555,000 股份的分割事宜,其中孙陶然获得6,045,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额5.03%;胡凌华获得5,510,000股,占股份总额4.59%。

  本次变动后,孙陶然仍持有蓝色光标5.03%股份。以胡凌华所有的蓝色光标今日30.4元收盘价计算,个人财富达到1.675亿元,即孙陶然因为离婚损失1.675亿元。

  胡凌华承诺其所获股份遵守2013年2月26日前不得转让的IPO限售承诺。胡凌华并承诺,知悉孙陶然签订的《关于共同控制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并保持一致行动的协议书》及《<关于共同控制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并保持一致行动的协议书>之补充协议》的全部内容,在获得本协议项下的股票后,承诺将不可撤销地遵守该《一致行动的协议书》及《一致行动的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中约定的一致行动人之全部义务。胡凌华同意将其名下的蓝色光标股票的表决权,在其持有期内委托给孙陶然行使。本次权益变动后,孙陶然仍是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

  孙陶然现为蓝色光标董事,同时担任北京拉卡拉电子支付公司董事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