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益盟操盘手战低迷股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市日渐低迷,主力数钱撤离,剩下一撮股市难民,揣着一兜被套的垃圾,嘴里骂着被套的咒语,心里想着解套的日期——股市悲剧。

  但是股市悲剧并非是散户炒股大戏的结局,益盟操盘手七步改变散户炒股悲剧,让散户化悲愤为动力抗战低迷股市。

  第一步:挖掘主力神秘动机

  在股市中,由于利益的驱动特别强烈,因此,很多投资者的只看到了别人盈利,从而忽视股市的其他重要信息。当股市低迷时,股民该做的不是随大流,而是对level-2数据进行彻底分析,深入了解主力资金现在在做什么,又将要做什么。

  益盟操盘手基于level-2基础上研发的资金博弈、大单比率等特色指标体现了超大户及机构净买卖方向,帮助散户轻而易举的追踪主力。资金博弈图中当超级资金线或大户资金线上穿中户或散户资金时,表示此时主力介入,当超级资金线往下,表示主力可能在出逃。而在大单比率表中红柱表示买入,红柱的高度表示大单净买入的量。反之,大单净卖出则是看蓝柱。双管齐下,主力动机一目了然。

  第二步:拨开迷雾找热点

  大盘就像棋局,整体处于劣势并不意味着就毫无生机。如何找到才能找到一线生机呢?益盟操盘手的板块监测功能通过五日涨跌、五日换手将板块化成“星点”的形式组成板块星空图。

  在图中,“点”越靠近右上角表明此类板块成交活跃,涨跌幅靠前。

  第三步:看破天机知己知彼

  散户想要抗战低迷的股市,光用资金组成士兵是很难成气候的,在对战前,散户更应该多了解其他的作战团队在做什么。益盟操盘手道破天机为散户提供了基金十大持股、股票重仓基金、基金持股统计、股票十大股东、股东持股统计、股东人数统计、股票全上席位、席位露面统计等八大重要信息的相信报告和分析。第一时间更新基金增仓数据,揭露基金重仓股。

  第四步:选准作战时机事半功倍

  炒股光靠了解别人还不够,还需要选择一个好的时机,很多股民往往因为时机把握不好,前脚刚进股市后脚就被套牢。但是如果有专业的军师给你明确的提示你还怕吗?益盟操盘手乾坤版有一项特色功能??乾坤图,它能够根据市场发展趋势以“红蓝双色”的形式提前告知散户该采取的措施。当乾坤图为红色,表示目前有大量的市场资金流入,大盘将会出现上扬趋势,散户可长线投资,重仓操作。当乾坤图红色转为蓝色时,市场资金成流出趋势,市场将会出现走弱趋势,此时散户应短线投资,轻仓操作。2008年11月10日,乾坤图在历经248天蓝色熊市之后开始转为红色,当时上证指数1714点,乾坤版先知先觉,提示一轮大牛市的到来!

  第五步:选准“牛股”领军作战

  炒股需要天时地利,但同样也需要“人和”。选择一个领军作战的将军是必不可少的。益盟操盘手乾坤版红蓝两大股票池中聚集数十种优质股票,散户可结合乾坤图的颜色进行选股。乾坤图为红色时,乾坤版通过检测市场资金流向,锁定领涨板块中的领涨个股??一波行情中的龙头股,组成红一号股票池??牛股阵营,长线重仓操作。相反,当乾坤图转为蓝色,行情转弱,乾坤版就会监测主力异动的热点股票,结合技术指标及核心算法,筛选出风险较小的短期蓄势股,组成蓝一号股票池,短线轻仓,稳进稳出。

  第六步:买卖提示稳进稳退

  优质的股票是操作盈利的关键,那“抛高买低”就是更多散户心声。益盟操盘手的核心功能??操盘线B、S点买卖提示。B点买入,S点卖出。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当操盘线发出买到(B点)之后不久,大盘出现震荡,很多散户在这期间只捡了一些小利就匆匆逃跑。但跟着益盟操盘手“BS点”走的股民都在最终捡到大利。事实证明益盟操盘手虽不是“买点最低、卖点最高”,但却能能让股民赚到更多的利益。

  第七步:及时提示规避风险

  在享受赚钱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风险的存在。

  益盟操盘手仓位马力表结合了技术、资金、走势等多方面的因素,提示股民在市场好的时候重仓参与,市场差的时候减仓避险,降低股民炒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