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零售巨头Gap拟扩大东欧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2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消息,美国零售巨头Gap Inc(GPS)周五表示,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塞尔维亚和乌克兰开店,以扩大其在东欧市场的触角。

  该公司周五表示,已与现有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签署了新交易,将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和乌克兰首都基辅开设Gap店面。基辅店面预计将于下月开业,贝尔格莱德店面的开业日期尚未确定。

  该公司国际业务总裁史蒂芬-桑纳克斯(Stephen Sunnuck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乌克兰是东欧增长最快的零售市场,而塞尔维亚有很多喜欢购物的年轻顾客。

  Gap一直在积极拓展国际业务,过去5年,该公司在美国以外的触角已从原来的两个国家延伸到亚洲、欧洲、拉美、中东和澳洲的24个国家。该公司现有大约180家特许经营店,计划到2015财年增至400家。

  该公司今年2月份表示,正在创建一个新的全球创意中心,并任命帕姆-沃拉克(Pam Wallack)为该中心负责人,与驻伦敦、东京、上海和旧金山的分部总裁合作。沃拉克曾任Gap北美成人店(Gap Adult North America)总裁。

  为重振销售,Gap最近进行了一系列的管理层和机构改组。该公司上周开除了Gap品牌的设计总监帕特里克-罗宾逊(Patrick Robinson)。(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