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行联手招商证券和招商期货推出联名借记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4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侠

  本报讯 记者李侠报道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与招商证券、招商期货近日在京举行了“长城·智远联名借记卡”的发行启动仪式,北京分行张金良行长和招商证券副总裁兼招商期货董事长熊剑涛出席了启动仪式。“长城·智远联名借记卡”的顺利推出,标志着中国银行与招商证券和招商期货在银行、资本市场及大宗商品期货领域的合作迈出了新步伐。

  据介绍,“长城·智远联名借记卡”是中国银行与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出发点,跨金融机构合作的又一新产品,它兼具银行借记卡、证券投资、期货投资三重功能,是在北京地区发行的首张银证期三方联名卡,可同时实现银证、银期的直通功能。通过银行、证券、期货三家系统的对接,投资者能够实现资金的便捷划转,极大地满足了投资者的不同投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