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银联与中国平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4日 0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牛娟娟

  本报北京5月13日讯记者牛娟娟报道今天,中国银联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全面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中国平安总经理任汇川(专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银联和中国平安此前已在保险资金归集、银联卡发行、信用卡还款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今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延伸。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联与中国平安共同宣布,将充分整合各自的网络、客户及渠道等优质资源,围绕双方的核心业务,通过提供多渠道支付应用、开展产品和服务创新的互动、推进商圈共建及积分共享等合作,提升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为客户带去更多支付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