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13日收盘跌破每盎司1,5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4日 0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元走强的影响,COMEX期金13日收盘跌破每盎司1,500美元。COMEX 6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0.9%至每盎司1,493.60美元,创一周收盘低位。

  综合媒体5月13日报道,受美元走强的影响,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13日收盘跌破每盎司1,500美元,创一周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COMEX 6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13.20美元,至每盎司1,493.60美元,跌幅0.9%,为5月6日以来最低收盘价格。

  白银期货则上涨,COMEX 7月白银期货结算价上涨21.6美分,至每盎司35.013美元,涨幅0.6%。分析师称,最近以来的价格修正并未改变期银的基本面,其中包括许多国家制造银质硬币的良好需求等,预计期银价格将在每盎司32美元附近找到支撑。

  欧元兑美元13日触及4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因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和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导致投资者回到美元中避险。

  金银期货盘中追随欧元走低,金价一度跌至每盎司1,482.00美元的低点,银价盘中跌破每盎司34美元,但随后金银价温和反弹,收复了早些时候的部分失地。

  Merk Investments分析师表示,黄金跟随欧元显著下滑,这可能是由投机客周末离场造成的,最终留下来的是那些长期买入黄金和欧元的投资者。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分析师表示,美元反弹或会限制黄金涨势,但黄金仍会因其避险和价值储藏功能而吸引投资者兴趣,尤其是目前有关欧元区债务重组和实施进一步救助的谈判喧嚣尘上。

  欧元区财长16日将于布鲁塞尔召开会议,会议将对希腊进一步援助计划进行讨论。投资者将对此次会议报以密切关注,并从中搜集有关汇市乃至金市走势的任何线索。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交易中,COMEX 7月期铂价格下跌1.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69.30美元,跌幅0.1%;6月份期钯价格下跌10.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06.45美元,跌幅为1.5%。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