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美股涨跌互现 中国概念股震荡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5月13日电(记者纪振宇)本周纽约股市进入一轮震荡期。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加重以及欧元区债务危机重燃,加上大宗商品市场波动剧烈,市场投资者信心受挫,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中国概念股本周走势疲软,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13日收报224.77点,单周下跌3.8%。

  世纪佳缘(DATE)11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发行价为每股11美元,共募集资金7810万美元。该股上市首日即遭破发,收盘比发行价跌4.36%。随后股价企稳,13日收报10.70美元,单周上涨1.7%。

  1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凤凰新媒体(FENG)也以每股11美元发行,当天共募资1.4亿美元,股价首日上涨34%。其股价本周报收于13.10美元。

  巨人网络(GA)12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其净营收为6160万美元,环比增长9.6%,同比增长32.5%。净利润4000万美元,环比增长13.3%,同比增长41.5%。

  高盛发布报告认为,巨人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预计其第二季度收入环比增速将进一步加快。巨人股价本周上涨1.6%,13日收报每股9.01美元。

  学大教育(XUE)13日发布了一季度未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其一季度总营收为50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090万美元增长64.2%,净利润为5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40万美元增长71.0%。学大教育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11美元,单周下跌1.1%。

  国人通信(GRRF)13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则显示,当季其总营收为2710万美元,同比增长11.5%;净亏损360万美元,同比下滑1.7%。其股价本周收报3.09美元,单周下跌2.5%。

  此外,中华网软件(CDCS)和完美世界(PWRD)将分别于5月19日及23日公布第一季度财报。目前这两家公司的股价分别为每股5美元和每股24.05美元。

  评级方面,高盛本周维持对新浪(SINA)的卖出评级,但将其目标价由每股105美元上调至110美元。美洲银行则维持对新浪的中性评级,并将其目标价由每股88美元大幅上调至132美元。新浪股价本周下跌14.6%,13日收报每股106.8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