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经营报改版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4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陈伟

  亲爱的读者:

  从本期开始,为了开拓报道深度,努力贴近读者。“营商环境”版组的版面将进行小小的调整,以求优化内容版式,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本次改版,在内容上将突出评论版面的特色,同时深化金融新闻解读,进一步体现权威性。

  调整后评论版块是《中国经营报》的核心版块之一,结合中经智库成立的契机,将推出“中经智库”的专版,以及延续“意见领袖”、“时评”等多个特色专栏。评论版面自创立以来,已聚集了国内外多位政治经济等方面的知名学者,凭借其独到性、建设性,成为国内财经媒体中一块独具特色的思想空间。而调整后的金融版面,亦将立足于广大读者对财富管理内容的需求,更好地帮助读者了解、识别企业金融、个人金融领域中的诸多产品与服务,用更贴近市场的报道体现本报秉承的价值理念,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中国经营报微博:http://weibo.com/chinabusiness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