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勾兑假洋酒 一月300箱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5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记者 郝涛)昨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民警成功打掉以朱某、韩某为首生产销售假洋酒的团伙,端掉暗藏于朝阳、通州两区城乡结合部的罐装假洋酒窝点6个,仓库10余个,起获假洋酒万余瓶。朱某、韩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嫌疑人朱某交代,从2009年开始制作假洋酒,假酒的原浆从东北购进,一桶原浆60斤,大概在200余元,可以灌装60多瓶。商标从南方购进,瓶子从废品站收购。普通一瓶灌装假洋酒成本在10元左右。另据嫌疑人韩某交代,自2010年11月开始,他帮助朱某制作假洋酒,销售由朱某负责。每个月可以勾兑300余箱假洋酒,上个月勾兑了1000箱。

  据了解,朱某将这些勾兑好的假洋酒主要销往北京、北京周边乃至全国各地的小歌厅等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