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5交易日4次追击强势股 美福顺勇夺周收益冠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5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经记者 张雨

  截至5月13日收盘,本次中国股王争霸赛赛程已过半。有意思的是,领头羊凉粉的总收益率已接近50%,紧随其后的王涛则通过昨日精确减持通宝能源(600780,收盘价7.21元),其周收益率以微弱优势力压凉粉。

  来自成都赛区的选手美福顺本周4次追逐强势股,实现17.7%的周收益率,一举把总资产提升了7万余元,成功实现扭亏为盈。

  强势股助美福顺夺周冠军

  从山下湖、三爱富到山西焦化、鲁泰A,这正是美福顺上周的交易路线图。在反复杀进杀出这4只强势股后,美福顺本周收益率达到17.7%。

  值得注意的是,美福顺上周的周收益率也达到5.88%,仅仅两周时间总资产已从40.8万元一举收复50万元大关,达到50.85万元。

  此外,周收益率排名前三位的还有成都赛区的步步高升与福星高照,周收益率分别为13.71%、12.65%。来自上海赛区的LOOK与胡子平本周双双上榜,周收益率分别为5.28%和4.91%。而次新股专业户——广东赛区选手Simon截至昨日收盘时还持有王亚伟的“最爱”电科院,他本周的周收益为5.94%。由于新股波动剧烈,他的收益一直不稳定,资产已严重缩水。

  凉粉、王涛遥遥领先

  王涛就曾向记者表示:“投资最可贵的就是稳定。”这一点完美地体现在了凉粉与王涛两位选手身上,他们的排名也暂列一二名。在上周大盘缩量盘跌中,王涛的周收益率达到5.61%,凉粉更是达到9.77%。

  本周王涛凭借昨日在通宝能源7.33元的精确“逃顶”,在周收益率上超过凉粉并达到8.85%,不过凉粉同样因为前本周前半程累积周收益达到8.77%而并未被拉大差距,且他的总资产已达到74.57万元,仍然领先王涛约4.75%。同时,他们与第三名三根的差距在不断扩大,如果三根不能强势反扑,那么王涛、凉粉有望组成新的第一军团,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周最郁闷的要算牧马人,前几个交易日还坚持空仓,并凭借在山西焦化上的快进快出一度在总资产上逼近三根。不过周四他在11.42元的高位重仓介入江苏索普,该股昨日盘中一度杀至跌停盘,牧马人因此深套11%。

  新的比赛即将展开,选手们又将有什么精彩表现呢?请关注华讯财经网(www.591hx.com),也可以通过大赛24小时赛况咨询电话400-699-6188及时查询选手最新操作,此外,在 《每日经济新闻》网站(www.nbd.com.cn),我们将及时公布收益率前十名选手的最新排名、市值和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