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界内燃机大师关注中国民族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5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玉林3月29日电 (罗先彬 冯峰)由当今世界最富盛名的内燃机大师、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内燃机研究所前所长F.Pishinjer教授带队,46名FVK(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内燃机研究所后援会)的专家和著名跨国公司的CEO或总经理,今天来的中国广西玉林市,参加在这里举行的FVK活动。

  这是在中国民族品牌——柴油发动机龙头企业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过4年申请后,世界著名内燃机研发机构活动第一次在亚洲成员所在企业举行。

  当天,FVK的专家们以《如何实现未来汽车排放标准》、《现代卡车发动机的NVH》、《混合动力客车和卡车策略》为题,专门为玉柴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做了技术报告,还就国际化零配件、发动机国产化等问题与玉柴的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玉柴高层和专家则向FVK的专家们详细阐释了玉柴的未来规划、技术研发及营销和服务,并带领专家们参观了玉柴的实验室、铸造中心、重机(机器加工、装配和试机)和服务呼叫中心。

  中国的两名FVK专家之一、玉柴董事长高级技术顾问李勤博士表示,玉柴将抓住这个向世界同行宣传自己的绝佳机会,交流世界最新技术,吸引全球人才,切实迈向国际化。

  据介绍,本次FVK活动的参加者中,不乏福特、奔驰、宝马等著名跨国公司的CEO或总经理。由F.Pishinjer教授创立和领导的世界知名内燃机研发机构FEV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更是主要参与者。

  亚琛工业大学不仅是德国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理工科学府之一,也是世界上顶尖的理工大学。FEV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则是世界三大权威内燃机研发机构之一,世界知名的内燃机研发领域的领头者,主要从事发动机技术研究开发、生产与发动机相关的检测设备等。玉柴已经与FEV有近二十年的联系和合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