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公布3G移动互联网手机标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联通公布3G移动互联网手机标准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从中国联通了解到,从5月17日起,联通将重新定义面向大众的3G移动互联网手机,同时还将推出一批价格在千元以下的3G移动互联网手机。

  据中国联通销售部负责人介绍,3G移动互联网手机是以3.5寸以上大屏幕为代表、CPU处理能力在600兆以上、有强大的多媒体和3D图形处理能力、能带给用户良好3G互联网体验的手机。联通将在5月17日以后陆续推出多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带有WIFI、蓝牙等不同功能的此类手机,市场零售价均在1000元以内(定价以999元为主)。为配合此类终端的上市,中国联通还专为其定制了相应的合约计划。

  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联通自2010年推出千元智能手机以来市场反应良好,为进一步降低用户使用3G的门槛,联通进一步加大了对中低端手机的补贴力度,基本实现了对国内知名品牌产品的全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