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发行开展2011年度黄金客户和优质客户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张正华

  本报讯 记者张正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贷款客户营销与管理,实施优质客户战略,巩固和发展核心客户群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日前下发了《关于做好2011年度黄金客户和优质客户评定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行开展2011年度黄金和优质客户评定工作。

  《通知》指出,根据客户资信状况、发展潜力、对农发行经营发展的影响程度,结合农发行战略性客户群布局的整体要求,对区域内贷款客户进行分类排队、合理摆布,选择和培育优质客户,构建核心客户群,增强农发行的核心竞争力。客户分级评定坚持的原则包括:一是有利于解决粮棉油收购问题,不断提高农发行客户在粮棉油购销中的市场份额,保护好农民利益;二是有利于国家粮棉油保供稳价,维护好粮棉油市场稳定;三是实现社会效益、客户效益和农发行自身效益的有机统一;四是落实好“区别对待,扶优限劣”的信贷政策,把优质客户、大客户纳入核心客户群,增强农发行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