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可能再现低开高收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在央行上调存准率后,港股周五触底回升上涨0.88%。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恒指本月低位已经出现,周一港股会受周五美股下跌拖累,早盘有机会低开,但很大机会再出现低开高收的走势。

  牛仔KK:恒指可能再现低开高收走势

  上周五的低位22888点好大机会是本月的低位,虽然从图表看大部份都是利淡的信号,但本年致今都在这二千几点内震荡,所以每次出现几个死亡交叉之后,再出现单日转向的走势,好大机会就是本轮调整见底的信号。说到周一港股会受周五美股下跌拖累,早盘有机会低开,但很大机会再出现低开高收的走势。

  金博士:港股本周应会震荡缓升

  预计港股本周应会震荡缓升,在上升途中可能面对许多阻力和压力,首先要升穿23500阻力位,然后是多根日均线的阻力。此次反弹高度取决于投资者的信心恢复程度,以及外围市场的气氛。

  盛清居:恒指也缺少有力的方向

  以目前的局势,目前恒指也缺少有力的方向,长期看依旧处于弱市,外围市场受美元的影响,也普遍在等待新的方向,因此恒指也需要在23000点上下进行短期寻盘观察,突破哪一方还的具体等待。

  阿木:恒指的短线底部已经探明

  恒指的短线底部已经探明,本周港股可能将在A股企稳回升的带动下,展开一波上攻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