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5月13日一周印度食用油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截至周五的一周印度食用油价格大多上涨,毛棕榈油价格升至每吨52,400卢比,之前一周为51,500卢比。

  综合媒体5月13日消息,截至周五的一周印度食用油价格大多上涨,因预期油粕出口上升、海外需求坚实且进口低迷。

  毛棕榈油价格升至每吨52,400卢比,之前一周为51,500卢比,而精炼豆油价格从之前一周的59,300卢比升至60,300卢比。24度精炼棕榈油价格仍持稳于57,000卢比。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基准7月合约周五收盘上涨1.5%,至每吨3,274令吉,盘中一度上涨2%至每吨3,292令吉,为自5月3日最高价位。

  印度每年1500万吨食用油消费量中一半以上来自于进口。因此国内价格大多尾随国际市场走势。

  该国主要从马来西亚和印尼进口棕榈油,并从巴西和阿根廷进口豆油。

  在中部中央邦(MadhyaPradesh)的一个大型贸易中心印多尔(Indore)的贸易商指出,今年油粕出口数量因产量上升而增加,将对价格构成支撑。

  印度溶剂萃取商协会本周初时称,未来三年内印度向中国出口油粕的数量将翻番,目前为536,604吨。

  到3月的上一财政年度,印度总计出口510万吨油粕,同比增长59%。

  该贸易组织周五表示,从11月到4月期间,印度食用油进口较上年同期减少15%,至35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