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称卡恩被捕可能推迟金融救援改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8: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伦敦时间5月15日(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希腊一位高级官员今日透露说,IMF主席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被捕可能会推迟欧盟和IMF的金融援助计划,不过不会影响到希腊国内实施金融改革。

  卡恩于伦敦时间周日正式被捕,并被指控为性侵犯以及试图强奸。他原本应该在今日会面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并原定周一在布鲁塞尔参加欧元区财长会议,讨论欧元区债务危机,以及如何应对希腊的金融救援问题。但是卡恩与默克尔的原定会面已被取消。

  由于卡恩在会见德国总理以及欧元区财长会议中的缺席,该官员认为,"这一定会在短期内推迟改革决议",因为"卡恩对希腊的情形十分了解"。但是该官员也称,卡恩的问题并不会改变IMF对于希腊的政策实施,而希腊也一定会继续履行其项目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