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未来十年印尼毛棕油产量或超400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印尼前农业部长称,如果印尼政府工作重点放在提高油棕榈生产力上面,未来十年内印尼毛棕榈油产量有望达到4000万吨。

  综合媒体5月13日消息,据印尼前农业部长在一次行业会议上称,如果印尼政府工作重点放在提高油棕榈生产力上面,未来十年内印尼毛棕榈油产量有望达到4000万吨。

  目前印尼油棕榈种植面积有限,因而不可能扩大油棕榈园的规模。唯一可以做的事情是提高油棕榈树的生产力。目前油棕榈树的生产力在每公顷3吨左右,而印尼全国毛棕榈油年产量在2200到2300万吨。

  为了实现年产量达到4000万吨的目标,油棕榈生产力必须提高到6吨/公顷。

  印尼种植园商业协会(GPPI)主席预计棕榈油行业前景明朗。未来五年内,全球人口将继续增长,导致食品需求提高,尤其是植物油。另外,生物柴油用量增加,也将会提高毛棕榈油需求。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