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耀才证券:本月波幅正在续步扩大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在先高后低之形态在先高后低之形态主导下,整个大市暂仍处续寻低位之中,但恒指虽已曾一度低见22888点,但场内之沽压却不大;反之,少许买盘已可令市势作较明显之反弹,只是一日恒指仍未能成功重越50天线之前,整个反复待变之形态暂仍未变。直到上周五止计,本月大市之波幅暂为1036点(3日之23924点至13日之22888点),照计可能仍未能满足月内之所需,但由于低位并未有盲目追沽,故估计再大幅急挫机会不大。

  移动线方面,包括10天、20天、50天及100天线等目前全部位于23400点至23700点之内,即是说,只要市势作较明显之抽升,技术上已可呈现突破,故在续抱审慎之余,似乎已不宜过份看淡。而直到目前一刻止计,整个市势暂仍只属急升后之正常调整而已,如细心一看,2011年之大市至今仍只反覆上落于22123点至24468点之内,正等待明确方向,以基本因素未变来说,一旦资金入市态度转趋正面,后市当仍可续抱上望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