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能新能源重启香港上市 下周开始推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上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华能新能源将于5月23日那个星期开始香港上市推介,计划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

  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去年11月,该公司曾尝试发行24.9亿股,集资最多99亿港元(12.7亿美元),但最后因市况低迷而延迟交易。

  3月底,华能国际电力董事长曹培玺(专栏)表示,公司今年会根据市场情况重启华能新能源的上市计划。他指出,去年由于市场低估了华能新能源的价值,故搁置了上市进程。

  华能新能源是华能集团风电等新能源业务最终整合的唯一平台,风电项目部署于拥有优质风能资源、上网电价较高的地区,是内地第三大风电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