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饲料协会釜山分会买入55,000吨玉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贸易官员称,韩国饲料协会釜山分会已采购一船55,000吨玉米,价格为每吨约334美元,CNF基准,8月5日前运抵。

  综合媒体5月13日消息,贸易官员周五称,韩国饲料协会釜山分会已采购了一船55,000吨玉米,价格在每吨约334美元,CNF基准,8月5日前运抵。

  这令韩国在过去五日的玉米总采购量达到至少487,000吨,其中包括八船,价格在每吨331-341美元之间,C&F,贸易商称。

  他们表示,韩国买家周四抢购了四船总计269,000吨玉米,利用最近价格的大跌。

  此次采购量强劲,因为韩国买家过去几周大多退出玉米市场,转而购买饲料小麦,由于玉米价格触及纪录高位。

  上次大量采购玉米是在大约两个月以前,当时价格因日本地震下跌。

  韩国是全球最大的玉米进口国之一,每年买入大约800万吨玉米。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