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将采取措施刺激国内石油生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该国将采取措施刺激国内石油生产,包括将开始进行阿拉斯加州钻井作业年度租赁、延长该地区部分钻井租期及延长墨西哥湾钻井租期等。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16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14日称,该国政府将采取包括鼓励在阿拉斯加钻井以及向石油公司提供更多时间来遵守安全法规在内的措施来刺激国内的石油生产以此削减国内不断上涨的汽油价格。

  奥巴马总统是在电台和英特网上的每周讲话中作上述表示的。奥巴马说,毫无疑问,在过去几个星期里的最大负担之一就是汽油价格。

  奥巴马说,美国政府将开始进行阿拉斯加州钻井作业的年度租赁、加快评价大西洋的油气资源以及建立新的激励机制来开发未使用的租借区。同时,美国政府还将把墨西哥湾的钻井租期延长一年以及阿拉斯加州的部分钻井租期至少延长一年,以便允许石油公司有更多的时间去遵守美国政府在去年墨西哥湾石油泄漏以后实施的安全标准。

  美国政府还准备建立一个新的机构来加快阿拉斯加州许可证的发放。

  油价在过去一年里上涨了30%以上,而美国国内的汽油平均价格5月13日达到了每加仑3.982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