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胜利证券:A股刚稳美股又落 恒指面临艰难时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胜利证券

  尽管上周五港股大幅反弹,但周五美国股市收跌,上周国际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巨幅波动,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波澜再起,激起了市场忧虑气氛。尽管上周四收市后,内地提高了存款准备金,但是周五A股和港股不跌反升,表明投资者认为管理层提早表明态度后短期加息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将会进入一段时间的平静期。这轮下跌的真正原因在于投资者对经济增速下滑的担忧以及资金面过于紧张。不过由于市场对内地紧缩政策的担忧,以及外围期货和股票市场的回调,使得港股后续的反弹将很是艰难。预计短期内国际能源和大宗商品市场继续大幅震荡,美元上升亦将维持一段时间,并且影响到股票市场。恒指在23000点的关口支持较强,如果A股能够出现抗跌性,则恒指应能守住23000点,否则在美股的带动下,恒指将下探22500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