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NK-BP:俄石油产量增长需要税收环境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TNK-BP石油公司高官称,该国石油产量增长需要税收环境稳定,以此吸引外国投资者,并认为该国有足够潜能保证石油产量年增2%。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16日消息,俄罗斯第3大石油公司TNK-BP公司的一名高级官员5月13日表示,只要俄罗斯建立一个稳定的税收环境来吸引必需的外国投资者,俄罗斯将拥有每年把本国石油产量增加2%的潜力。

  俄罗斯TNK-BP公司负责销售、贸易和物流的高级副总裁Jonathan Kollek称,俄罗斯的石油产量一直在稳定增加,而来自新油田的石油产量将是保持这种增长所必需的。

  Kollek是在出席在伦敦举行的一次石油会议期间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俄罗斯拥有足够的潜在新项目来保持俄罗斯石油总产量每年2%的增加。

  但是,他认为,俄罗斯的新项目将需要越来越先进的技术,而俄罗斯目前没有这样的技术。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