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频道 >

中石化公告称选举傅成玉为公司新任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资料图 傅成玉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北京消息:2011年5月16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集团决定选举傅成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即日生效。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举行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其间选举傅成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上月8日,傅成玉从中海油总共是被调任至中国石化 ,担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和董事长,外界纷纷猜测其也将成为中国石化股份公司董事长。此后中国石化发布公告称提名傅成玉为中国石化董事。

    公告资料显示,傅成玉此前曾担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CNOOC Ltd., 简称:中国海洋石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