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杰出奖”简介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简称“杰出奖”)遴选活动是目前管理界发起的第一个针对中国境内企业管理实践成就的荣誉奖项。这是一个非盈利性活动,企业报名参与活动不缴纳任何形式的费用,活动面向在中国大陆运营的所有优秀企业。目前,“杰出奖”已经成为国内除商学院以外,对企业调研最多最深入、研究方法论最全面最规范,结论最为权威的大型案例研究性活动。“杰出奖”活动以推动“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己任和长远目标。

  迄今,“杰出奖”活动已成功举行了三届。三年多来,“杰出奖”理事会组织国内数十位商学院知名管理学者专家对覆盖12个重点行业,800余家样本企业中的42家优秀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最终共有包括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荣获“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提名奖)”。

  今年,“杰出奖”设立了五大奖项,并推出“中国管理50强(TOP50)”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