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师傅现涨1.43% 德银维持持有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康师傅今早股价小幅走高,最新报21.25港元,上涨1.43%,暂成交8997万元。

  德意志银行发表报告,维持康师傅控股持有评级,目标价定为20.20港元。报告指,虽然第一财季利润升幅不及该行对该公司2011财年较上年增长27%的核心净利润预期,但德意志银行预计,康师傅控股未来几个季度毛利率将逐步改善,理由是产品组合升级、新饮料包装瓶更轻、生产效率更高。

  该行还指,2011财年第一财季的关键刺激因素是销售同比强劲增长40%(饮料销售增长53%,速食面销售增长30%,面包销售增长19%),增幅大幅超过市场增速。

  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一财季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至1.2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