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橡胶期货5月16日早盘探低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东京橡胶期货5月16日早盘探低反弹,油价下跌及技术面疲软一度拖累油价走低。

  综合媒体5月16日消息,东京商品交易所(TOCOM)橡胶期货市场周一(5月16日)早盘探低反弹,油价下跌及技术面疲软拖累胶价。TOCOM期胶上周录得3%的周度涨幅。

  截至北京时间5月16日10:01 TOCOM基准10月橡胶期货合约上涨1.2日圆,至每公斤372.7日圆,脱离日内低点367.3日圆。

  沪胶主力9月合约周一早盘横盘整理,该合约周五大幅反弹1765元,收报每吨31,510元。

  日本内阁府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该国核心机械订单意外较前月增长2.9%,虽然当月的大地震和海啸引发了供给瓶颈并影响了工厂的生产。此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为3月核心机械订单较前月下滑9.6%。2月修正后为较前月下降1.9%。

  业内人士称,买家对象牙海岸橡胶采购量恐将被迫下滑,因国内战事令农户无暇顾及种植园。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