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资源逾4亿港元出售澳洲项目8%权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中信资源(01205)以代价5,120万澳元(约4.198亿港元),出售澳洲 Codrilla 项目的8%权益。

  中信资源发布公告称,以代价5,120万澳元(约4.198亿港元),向 Mapella Pty Ltd.、Winview Pty Ltd.、KC Resources Pty Ltd. 和 NS Coal Pty Ltd. 出售 Codrilla 项目的8%权益。假设完成,中信资源将继续间接持有 Codrilla 项目的7%权益。

  就出售 Codrilla 项目的权益而言,中信资源将保留在 Codrilla 项目有效期内,在中国营销来自 Codrilla 项目的所有产煤的权利。

  Codrilla 项目为一个位于澳洲昆士兰 Bowen Basin 的新规划项目,澳洲矿产储量联合委员会(JORC)估计其煤的资源量为7,950万公吨,适于制备低挥发性喷吹煤。Codrilla 项目拟发展成为一个传统卡车和挖土机作业的露天煤矿,估计年产320万公吨低挥发性喷吹煤。Codrilla 项目矿场的建设预期在2012年开始。

  集团将因交易而变现其在 Codrilla 项目投资的部分回报,而所得款项预期将用于为集团对 CMJV 的未来投资成本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