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缩量跌1.36%失守23000 蓝筹股仅2只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今日A股沪指缩量震荡跌0.77%,港股恒生指数今日早盘随美股低开后震荡走低,早盘险守23000点,但午后继续下跌失守此关口。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315.64点,报22960.63点,跌幅为1.36%,仅成交598.04亿港元;国企指数跌217.34点,报12676.79点,跌幅为1.69%。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蓝筹股仅2只上涨。

  机构及专家观点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向下,预料大市早段低开机会颇高。近日新股活动频繁,资金有抽紧迹象,成交亦见减少。内地通胀短期高企,收紧政策仍未放松。外围则受美元反弹的拆仓潮影响,相信走势仍较波动。指数短期难走出上落市困局,维持于22,800至23,400点上落。

  英皇证券黄韶洪:上周五,A股止跌回升,带动港股靠稳重回5日均线,初步扭转连续两周的跌势,但成交金额未有效放大,同时,包括中美CPI能否见顶回落、欧债问题等宏观面及政策面的不明朗因素依然存在。尽管港股大幅回调的可能性不大,但向上突破难度同样较大,预计本周恒指将在22800至23800点区间反复震荡。

  英业环球资产管理董事陈炳强:早前流出新兴市场的资金未见回流,恒指再次失守23000点不足为奇;恒指较强力的支持水平位处22400点左右,相信恒指短期会在22400点至23400点这1000点波幅上落,直至找到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