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市场弱势仍需维持一段时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反复回落,收报22960.63点,跌317.29点,跌幅为1.36%。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通胀失控、经济下滑、资金大规模外流等相关因素未明朗之前,投资者普遍趋于谨慎属正常,港股的弱势或仍需维持一段时间。

  吴喜凯:弱势仍需维持一段时间

  虽然通胀失控、经济下滑、资金大规模外流等情况发生的可能性都非常之小,但在相关因素未明朗之前,投资者普遍趋于谨慎亦属正常,再加上,受“五穷六绝”传统智慧的影响,进一步削弱投资者的入市意欲,总之,港股的弱势或仍需维持一段时间,预期在下半年,内地通胀见顶和美国货币政策渐趋明朗后,恒指方能再展升浪。

  音乐人老大:美股能否企稳决定港股能否上试

  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重回低位区域,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底背离处,本周内看内地巿场,及美股能否在5周线企稳,或决定港股是否再行上试,如果感觉到内心特别的无耐和担心还会大跌,机会或就将不远,耐心等待!

  刘晓杰:下方尚有22888点支撑

  目前下方尚有22888点聚焦点位支撑,该点位的支撑是否有效,还取决于当前美欧股市的走势及内地股市的走势。在市场处于弱势格局下,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较优的策略仍为观望。激进投资者可进行试探性抄底,然建议轻仓操作。在市场博弈中,唯有稳定向好行情,对于普通交易者来说方为重仓获利的良机。目前港市恒指上方较为关键和临近的两个压力位分别为23300点和23500点附近。

  liyuanchao10:周二还将继续下跌

  除去其它因素不谈,单就恒指的国企指数表现就预示着周二还将继续下跌。恒指方面,周一收盘跌破23000点,创下自4月8日调整来收盘新低;国企指数走势更弱,创下4月11日调整来新低。

  华富播客(视频分享):展望本周港股大市走势

  短期看好的版块或个股?港股短期的表现您如何看?衍生品市场的资金流特点?反映投资者对大市的观点?原油在98美元还能支撑住吗?玉米与小麦的跨商品操作策略?本周有哪些焦点事件需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