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恒指疲软 寻求做多动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恒指盘中跌破23000点,整体走势与周五收盘的美股走势相似,各大版块指数,金融、地产、国企等都是带动指数下跌的主因,只有公用指数是稍强于恒指的,值得一提是创业板盘中最大跌幅达2.76%。恒指整体走势偏弱,双底形成的几率减少。

  彩星玩具00869,在受到迪士尼上海开建的利好后,开始连续大涨,迪士尼的利好预示着,在金融危机后出口业务急剧减少的情况下,终于这条利好给彩星玩具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预计未来彩星玩具会脱离细股。

  创业板方面虽然板块指数走势偏弱,但不限制个股的表演,华彩控股在5.13日上周五亮出一季度报表后,意外的业绩增长,引来多方资金追捧,两个交易日上涨超过45%,从今日盘面看,主动性买盘几乎是主动卖盘的一倍之多,从而体现短线资金进场后,没有出逃的意愿,这些资金仍然看好后市。

  后市恒指想要走好,首先是A股必须走好,但目前上证指数的弱势,比恒指还要弱,短期上证指数要走横盘震荡,那么就需要内在动力,而内在的支持无非是金融和地产指数的贡献,但在地产指数走势上,周五反弹遇到10日均线阻力,今日继续下跌,那么这种下跌的趋势形成,告诉我们短时间即使金融板块上涨,但也是独木难支,最近操作上恒指的熊证和认沽证将出现持续交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