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连港因拆迁向控股股东补偿2208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16日消息,大连港宣布,为拆迁大窑湾及大连湾资产,与母公司大连港集团签署了资产补偿协议,向母公司进行补偿,涉资2,208.22万元人民币,将以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支付。

  董事认为,与母公司将签署的出租协议下预期节省租金,连同上述出租协议期满后延期而产生的节省租金之和,将超过大窑湾及大连湾资产补偿协议下补偿额,符合股东利益。

  大窑湾及大连湾资产主要包括,位于中国大窑湾的加油站、边坡支护、挡风抑尘墙、排洪沟和港区道,以及位于大窑湾的一块场地,大连港将建设大窑湾4号矿石堆场,以及大窑湾客运滚装码头及杂货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