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owe's一季度盈利下降6%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2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第二大家装用品零售商Lowe's Cos(LOW)周一发布财报称,第一财季盈利下降6%,部分原因是受到恶劣天气以及困难经济环境的影响,并下调了全年财务预测。

  截至4月29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89亿美元,合每股34美分,降至4.61亿美元,合每股34美分。

  营收下降2%,至121.9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降了3.3%。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6美分,营收125.4亿美元。

  Lowe's今年2月曾警告称,消费者仍在紧缩支出。该公司一季度每股盈利位于其此前发布的34-38美分预期范围的低端。

  Lowe's目前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1.56-1.64美元,营收增长大约4%,达到507.9亿美元。该公司此前预计全年每股盈利1.60-1.72美元,营收增长5%。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1.70美元,营收509亿美元。

  Lowe's预计第二财季每股盈利65-69美分,营收增长大约4%,达到149.3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二季每股盈利68美分,营收148.2亿美元。

  截至4月29日,Lowe's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运营着1751家店面。(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