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ryker拟3.04亿美元收购Orthovit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消息,整形外科植入物及手术产品制造商Stryker Corp(SYK)周一宣布,将以大约3.04亿美元现金收购Orthovita Inc(VITA)。

  Orthovita的产品包括Vitoss骨移植物与Cortoss骨扩增材料。该公司还出售用于减少手术出血的Vitagel。

  Stryker将为每股Orthovita股票支付3.85美元,较该股上周五收盘价溢价41%。该公司还将承担Orthovita的1200万美元债务。

  Stryker总部位于密西根州的Kalamazoo,2010年营收73.2亿美元。Orthovita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Malvern,2010年营收9500万美元。

  此项交易已获得两公司董事会的批准,尚需获得Orthovita股东以及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

  Stryker将于未来10天内对Orthovita股票展开要约收购,该公司表示,目前已有大约14.5%的Orthovita股票预受其要约。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完成。(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