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上调福特评级至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消息,花旗集团一位分析师周一将福特汽车公司(F)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且表示,凭借其提价能力,该公司的股票应该获得溢价。

  分析师伊泰-麦卡利(Itay Michaeli)在给投资者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今年迄今为止,福特股价已下跌10%,表现低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以及标普500指数。

  根据汽车定价网站TrueCar.com的数据,今年一季度,福特车型的平均售价提高2515美元,至33,173美元,较行业平均售价高出3000美元。

  麦卡利表示:“简而言之,在定价能力成为关键的时候,福特应该获得溢价。”

  福特股价周一开盘前上涨12美分,涨幅0.8%,至15.20美元。麦卡利重申该股12个月目标价为18美元。

  麦卡利还表示,福特在现金流和债务管理方面已取得令人瞩目的进展,其信用评级今年底或明年初可能被上调至投资级别,而这对其股票将是一个利好因素。

  麦卡利表示,由于日本3月份地震与海啸造成的零部件短期,日本汽车制造商今年夏季的车型供应预计将出现短缺,而这将也将令福特受益。

  他重申福特今年的美国销量预期为1340万辆,尽管花旗的一项调查显示,计划未来两年内为家庭购置新车的人数下降。不过,基于这项调查,麦卡利将福特2012年销量预期从1460万辆下调至1390万辆,并将2013年销量预期从1500万辆下调至1450万辆。(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