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6日开盘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2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6日开盘上涨,因市场担心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区天气情况继续保持低温多雨的状况,新作物种植进度将一再放慢。

  综合媒体5月16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6日开盘上涨,因市场越来越担心美国中西部地区新玉米作物种植会受到低温、潮湿天气的影响,会影响下一季收成。

  交易商预计,CBOT7月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涨6美分到10美分。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7月玉米期货收盘上涨11美分,或1.6%,报6.93美元/蒲式耳。

  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区的天气情况成为玉米期货市场走势的主要影响因素,因预计美国中西部的降雨和低温天气将限制新作物的种植,同时市场越来越担心农户的玉米种植面积将会减少。

  分析师支出,尽管上个月玉米价格保持高位,但市场需求仍然十分强劲,玉米期货价格触及纪录高位。玉米价格已经回调12%,但如果作物种植区天气仍然保持现状,仍有可能重新上探前期高位水平。

  美国农业部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6日下午4时更新周度作物种植进度报告。交易商称,玉米种植进度大约完成了60%。之前一周,玉米作物完成种植40%。

  (李阳阳 编译)